师父啊

  筹备过冬的时候,从层层叠叠的收纳包裹里把牙守翻出来陪我过冬。

  观察了很久的植物,也没有入手。观察了很久的人类,也没能爱上。

    于是今年还是一个人换季,一个人过冬。

  虽然没能对生活燃起希望,但还是在安排不一样的过冬计划。

  被这是我所过的最后一个冬天的潜意识影响着,给自己一个不清醒的梦。这个梦在我早年的日记里叫做 上光倾城 。而故事的主人公过着似真亦幻的独居生活(虽然后来有个房客)。跟我现在的状态就有那么一点点像,除了柴米油盐的部分,我尽力模仿表面,毕竟精神状态和物质基础差太多了啊。人在一线城市,我在偏远渔村。人在无忧无虑里梦着太阳,我在台风降温里换洗煮面。

  六点多就睁眼的一天跟其他日子没有区别,又是到下午了都。一口水没喝,一点东西都没进肚。打完这行字,就起身上厕所,再用保健品和零食给胃打个底,开火煮面。之后窝回沙发再睡一觉。#愉快地决定了#

评论